又是輕鬆休閒的一天對吧~,歡迎您來到《蕃薯藤家族部落格》,一塊遊覽各式各樣有機、天然、旅遊、美食的小故事吧!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蕃薯藤-南崁有機咖啡烘豆坊
蕃薯藤有機咖啡

























有機認證‧自家焙煎














用心對待每一顆有機認證咖啡豆
除要求原產地栽培認證外,我們選擇世界有機認證規範最嚴格的歐盟有機認證及德國有機認證極品Arabica莊園豆。依國際公認有機認證組織規定,有機農園從種子選擇、播重幼苗到成樹、結果實、採收、儲存、運送,全程均禁止施行任何化肥、農藥、生長劑、除蟲劑等化學合成物質,其土壤、水質、栽培農法等環境也都受到嚴格的保護及監督,確保無重金屬或任何化學汙染。


專人專機烘焙有機咖啡豆,確保絕對有機
使用專業PRO級德國CIESEN焙豆機,由專業烘豆師專人專機新鮮烘焙有機咖啡豆,絕不參雜其它豆種。我們堅持只烘焙、供應及銷售自家烘焙的100%有機咖啡豆!


通過台灣寶島有機農業發展協會、CAS台灣農產品驗證
因為我們對有機咖啡豆的品質堅持,我們更將咖啡豆送至台灣寶島有機農業發展協會驗證,我們的有機咖啡豆通過重重檢驗,讓消費者更能安心品味每一口咖啡。



1.嚴選通過各項驗證的有機咖啡生豆。




















2.使用專業PRO級德國CIESEN焙豆機,
  專人專機烘焙,品質嚴格把關。




















3.粒粒飽滿的有機咖啡豆。





















蕃薯藤有機咖啡系列商品在各蕃薯藤有機賣店都買的到喔 !